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超業小慈推薦覓棠精油香氛園 - 女人就是要保養自己,才會桃花旺旺來喔!!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放鬆,昨天放假去 #覓棠精油香氛園,享受一下 9453
一個月排休雖然是五天,但實際上休假,還是在忙碌著公事
忙是好事,的確,代表著你人緣好!!
但要忙的有意義,是嗎?
最近忙著為「信任」我的客戶服務著
由宜蘭、北部至南部 從房子到土地
真希望自已可以買一隻「小叮噹」打開任意門就到了
昨天放假,來到客戶的店裡放鬆「當一日貴婦」
老闆娘 原本是打電話來要租一間店面,因為太有緣了,聊到發現我們英文名字一樣,住家在正對面,個性又很像,就從客戶成為了好朋友!!
當妳真心待人,對方都會有所覺
今天是老闆娘特別送我的一堂課程
我從20歲到現在買過無數家直營連鎖美容機構的課程
我發現了一件事
第一次的服務跟第二次之後完全不同,在你買了課程之後
原本 1. 泡腳或沖澡 2. 簡易按摩 3. 清粉剌 4. 臉部按摩 5. 面膜 6..頭皮按摩 7. 修眉 8. 甜湯
第二次 又換了美容師,沒有1.2.6.7步驟就算了,態度也不佳,清粉剌又超痛!!
其實,我後來想想,也是啦!! 美容師很辛苦!! 做一個臉沒賺多少,但也要了解消費者的心情!!
我買了十堂,只做了三堂,第二堂後又一直推銷,所以我其他七堂放棄了!!
這是最誇張的........................
所以,之後我都不大敢隨便去美容機構做臉做SPA

一直遇到了ALINA,我才又鼓起了勇氣去嘗試
我到了她的店裡 「覓棠精油香氛園」,看到我們一起討論裝璜出來的店面,好美喔!! 所有的配色,壁貼都是我們精心挑選的喔!!
今天老闆娘用了級數很高的「玫瑰煥采嫩白保濕保養品」幫我做臉,她有幫我拍照,做完真的臉變超亮的!!
還用了許多我沒看過的儀器,有一台紅外線是加強美白,很不錯的體驗!!
放著輕音樂,老闆娘還用放鬆的精油薰香機,幫助我放鬆,最近壓力太大了!! 哈哈!! 結束還盛了她自己煮的綠豆甜湯給我消暑!!真是太好了!!
老闆娘不是死愛錢的奸商,她是一個好學好客的老闆娘,人好相處,重點是.......................不會一直推銷
每週都會去自修一天,增進知識,再跟客戶做精油的說明,或開課程,讓想了解精油的朋友更加了解!!

老闆用心對待,是顧客的福氣!!
一個好的服務,不僅僅在於您當下的放鬆及服務,而是,在此時此刻,您已多交了一位真心的好友,她能讓您了解精油,並學習更多其他知識,是她價值的存在!! 而非一位芳療師!!
當然 小慈 也有幫各位 爭取到一點好處嘍!!
如果您最近工作很累,腰酸背痛、MC來肚子痛(他們有一台機器可以調整喔!) 皮膚沒有光澤,都可以去給她評估一下!!
老闆娘叫Alina ,是我的好朋友,報「太平洋房屋 超業小慈」,美麗的老闆娘就會送你一個禮物喔!!
諮詢都不用錢喔!!
對了,其實仿間大部份的保養品都是用香精,真的對皮膚不好,她們家是純天然精油,有經過認證的喔!!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進入他們網站看看喔!!
他們在中科 愛買對面
04 2461 9356 早上10:00 - 晚上 8:00
西屯區福科路362巷20號 (愛買對面-停車場側邊)

https://youtu.be/ev8TNR9QzzI

上面這個網址是他們用心拍攝的微電影喔!!
也是我跟ALINA一起努力想的腳本,雖然不是很專業,但真的是實踐家,也謝謝ALINA把我當成主角來拍攝,雖然不是我本人,但很寫實是現代女人的生活!!

女人美麗又有智慧,才會成為人生勝利組喔!! 女人們一起加油吧!!

小慈本身是在台中市房地產做買賣的服務,若您有需求可以打給我,或加我的賴
手機電話 0955-930315
賴的電話搜尋也是 0955930315

http://www.mitangspa.com








1 則留言:

  1. 真是一個視覺、嗅覺、感覺滿分,放鬆身心的好地方!快來預約一下吧!

    回覆刪除